2022/07/12 17:22 [企業徵才][系友轉介] JOY COLORi 未來鑽石 徵求品牌視覺設計師

設計部職缺:品牌視覺設計師

 

JOY COLORi 尋找創業夥伴的你,將對鑽石的喜愛和熱情,傳達幸福感染即將邁入婚姻的新人! 邀請您加入JOY COLORi團隊,用您的絕佳創意和超強執行力,經營我們的品牌視覺,一起創造這幸福產業!

 

工作項目:

(1) 分店事務:

a. 每季陳列櫥窗製作發包。

b. 百貨燈箱、安全門、POP、船櫃圖。

c. 陳列道具、包裝盒採購。

(2) 數位行銷:

a. 參與攝影師形象商品拍攝。

b. 商品(白底圖)拍攝與精修。

c. 社群軟體視覺創意規劃(FB/IG)。

d. GDN廣告製作。

(3) 網站製作:

a. JOY COLORi形象官網製作更新。

b. Wordpress網頁製作,和廠商固定配合優化SEO與工程。

c. JOY COLORi 線上商城管理(含上架、定期更換視覺、會員EDM發放)。

d. 公司網站(有新形象時可更新)。

(4) 其他需與行銷部同事配合提供圖檔,與主管交代事項執行。

 

應備技能:adobe、illustrator/photoshop,需了解基wordpress網頁操作。

薪水:您的身價由您自己來決定! $36K~$45K(依應徵者條件)

 

JOY COLORi領先業界,率先引進實驗室培育鑽石,是趨勢、是未來,故命名為未來鑽石,這是您看得見、付得起的永續時尚,每個動人愛情故事都有一顆唯一真正永恆的未來鑽石.

附件下載: